未来三天贵州各地维持阴雨天气

2020年02月08日08:5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2月8日电 据贵州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贵州全省依旧维持阴雨天气,大部地区气温平稳,其中,西北部高山地区夜间有零星冻雨。不过,2月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各地雨势收敛,气温开始逐渐回升,特别是西部地区升温明显。但需注意,11日中东部地区将出现中到大雨。

具体来看,预计2月8日白天到9日白天,全省各地阴天夜间到早晨有小雨,西北部高山地区有零星冻雨,中西部地势高处夜间到早晨有雾;9日夜间到10日白天,省的西部地区小雨转阴天间多云,其余地区阴天夜间有零星小雨,西部地区气温回升。

到了下周,贵州各地最高气温回到10℃以上,并将持续走高。预计10日夜间到11日,省的西部地区多云,其余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局地有中到大雨;12日白天,省的东南部地区阵雨转阴天间多云,其余地区多云间阴天,各地气温回升。

气象部门提醒,未来三天内全省仍是阴雨的“主场”,对出行、交通有一定影响,相关部门请加强防范。下周各地气温将持续回升,不过昼夜温差也将逐渐增大,公众请关注天气变化,防寒保暖仍不能松懈。(龙章榆 陈蕾)

(责编:邓庆雨、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