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严处疫情防控不作为慢作为

2020年02月04日09:25  
 

2月2日,记者从思南县纪委监委获悉,截至2月1日,该县查处疫情防控不作为慢作为17起20人。

疫情发生后,该县制定印发了《思南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督办和追责问责工作方案》,组建8个督查问责工作小组,从1月28日至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结束,负责对全县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落实中央、省、市、县有关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疫情排查监测、疫情防控处置、医疗救治、市场整治、舆论宣传、社会防控、资金物资保障以及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查督办。

各督导工作小组严格按照标准和要求开展监督检查和问责工作,明确专人于每天16时前,形成当日工作情况报告,分别向督查督办专项工作组、追责问责专项工作组报告。

截至2月1日,全县共追责问责17起20人。其中,给予党纪政务处分7人,谈话提醒9人,立案审查2人,通报2人。(何承德 申逸恺)

来源:铜仁日报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