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思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督查

2021年05月24日14:5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思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督查。

“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尤其是领导干部要根据自身实际制定个人自学计划,体现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着力学深悟透”。在思南县塘头镇,思南县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督查小组在认真开展督查,并就如何更好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为更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日前,思南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督查。据介绍,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督查为期一周,采取听取汇报、调研访谈、查阅资料、巡听旁听等形式,重点围绕组织保障、潜心自学、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调研、专题宣讲、宣传引导、专题党课、革命传统教育、警示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等方面开展督查。

在督查过程中,督查组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目标,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形式多样的学习,要树立正确党史观,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同时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切实把党中央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督查,就是要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特点,实施分类指导、精准指导。要敢于亮剑,加大对“薄弱环节”指导力度,敢于当“包公”、唱“黑脸”,到位不越位、指导不包办,只有这样,才能充分发挥专项督查传导压力、激发动力的作用。”思南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芳表示。未来,思南要还将继续创新形式,结合实际,开展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突出实效的学习活动,同时常态化开展巡回督导工作,全力推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图/文 黎之义)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