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县沙子乡热心群众情暖疫情防控一线

2020年02月03日10:0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村民为疫情卡点人员送物资。
村民为疫情卡点人员送物资。

2月2日上午,镇宁县沙子乡猪嘴巴值守卡点的工作人员正在交接工作,一辆三轮车向他们驶来,最后停在旁边,正当工作人员准备劝离时,村民潘红江连忙说道:“我们不过去,只是来给你们送点东西。”说完,潘红江、杨辉、王学友三人就把车上的物资送到卡点工作人员的手中,分别是:木炭、炭盆、矿泉水和4瓶医用酒精。随后三人驱车前往一下值守卡点,分别给安定桥头、乐纪小学、仁其值守卡点送去同等数量的物资。

村民杨辉说:“天气这么冷、乡干部为了我们的生命安全日夜值守在卡点,这些物资只是我们小小的心意,希望工作在一线的乡干部保重身体。”

值守在卡点的工作人员纷纷对热心群众表示感谢,仁其卡点值守带队队长、副乡长郭俊琨说:“感谢他们对工作的理解、支持,身体暖了、心也暖了,我们将坚守岗位,严防死守,确保防控工作一丝不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文/图 刘翠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