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德江:群众自发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去生活物资

2020年02月02日13:5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群众自发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去生活物资。肖远飞 摄
群众自发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去生活物资。肖远飞 摄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在贵州德江县荆角乡,党员干部全员上阵,全力以赴阻击疫情。

2月1日上午,杉树村热心村民罗海来到该乡G326国道疫情防控卡点,为战斗在抗疫一线的执勤干部、民警、医生送来泡面、矿泉水等生活物资,以表达对疫情防控一线干部的慰问和感谢。

罗海说:“在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要关头,荆角乡干部不怕苦、不怕累,坚守在抗疫一线的精神深深感动了我们,我们也要以实际行动向奋战在一线的干部们表达崇高的敬意,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无独有偶。同日上午,杉树村热心村民杨柳也为正在一线值勤干部送去了1000个口罩,希望他们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安心工作。

收到村民们送来的慰问品,荆角乡的工作人员感动不已。一名工作人员说:“虽然天气很冷,可我们的心是温暖的,有广大群众作坚强后盾,我们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肖远飞)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