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西秀区:强化宣传 凝聚群众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2020年01月30日16:0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月29日下午,安顺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郭伟谊到刘官乡,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察。

郭书记强调:一要继续加大排查力度,落实主体责任,充分发挥群众的力量。对每家每户进行地毯式、无缝隙排查。本着对百姓群众负责、对自己和家人负责的态度,确保不漏报,不瞒报;二要继续多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广大群众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发放致广大湖北、武汉来安顺朋友的一封信、张贴宣传单、利用村级小广播、流动式小喇叭等方式多形式、多渠道进行有效宣传,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增强广大群众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防止疫情扩散蔓延;三是凝聚群众,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面对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我们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同心同向、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紧紧团结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最后,郭书记对在春节期间,为了确保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坚守岗位、积极投身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新年慰问,关心和感谢。(刘官乡 肖婷)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