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10家定点医院拟增加床位182张供需

2020年01月30日10:48  
 

1月29日,记者从市卫健局获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10家定点医院共有223张床位,拟增加床位182张。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能力,市卫健局通过远程培训,组织全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学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版)》。

同时,出动卫生监督执法人员660人次,对沃尔玛购物中心、贵阳北站、酒店等182家公共场所的消毒、疫区人员信息报备情况,对开设发热门诊的29家医疗机构、开展预检分诊工作的87家医疗机构,以及贵阳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云岩区人民医院两家定点救治医院的隔离病区设置、消毒和医务人员防护等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卫生监督执法检查。(常青)

来源:贵阳网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