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晏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1月30日10:41  
 

1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晏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积极作为、热情服务,以省会城市的胸怀格局包容爱心,让异乡旅客感受家的温暖。

市政府秘书长许俊松参加。

当天,陈晏先后来到观山湖区军阅国际酒店、云岩区维也纳酒店(世纪城店)、花溪区麗枫酒店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与湖北籍旅客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加强防护,积极配合卫生健康部门工作,科学落实防护措施,众志成城战疫情,齐心协力渡难关。

陈晏在检查中强调,贵阳作为省会城市,要有胸怀、有格局、有包容、有爱心,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外地游客,尤其是湖北籍旅客住宿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感受到贵阳的温暖。要细致做好住宿服务,推出暖心优惠措施,提供优质便捷的住宿体验,尽最大努力满足合理需求,解决旅客后顾之忧。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周密开展场所消毒等工作,保障旅客身体健康。要认真做好健康监测,密切关注旅客身体状况,定期进行体温测量,如有发热发烧、咳嗽等不适情况,第一时间安排至定点医院检查治疗。要妥善做好解释引导工作,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积极开展心理疏导,争取旅客的理解和支持,用最“贵阳”的方式,为他们奉上最温暖的关怀。

当天,陈晏还到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大水沟病区看望慰问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健康安全,坚定战胜疫情的决心信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云岩区、花溪区、观山湖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吴伟剑)

来源:贵阳网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