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全省应对“新冠”疫情防控医药物资保障电视电话会召开

何力出席并讲话

2020年01月30日09:3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月29日,贵州全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医药物资保障电视电话会召开,会议听取并安排了全省疫情防控医药物资保障工作。贵州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医药物资保障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力出席并讲话。

会议现场。贵州省工信厅提供

会议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需求就是责任,医药物资保障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孙志刚书记、谌贻琴省长关于做好医药物资保障的具体要求,按照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抓好《贵州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医药物资保障组工作方案》的落地落实,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从生产保障、储备保障、采购保障等方面,千方百计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医药物资保供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认识做好医药物资保障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将疫情防控医药物资保供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抓好抓实,保证全省医药物资保障组织体系协同、高效运转,以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加强原料调运和生产保障力度、加强原有保供渠道、加大社会筹集力度,全面做好有关药品、口罩及有关应急物资生产、储备、调运等保供工作,坚决完成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安排各项医药物资保供工作任务。

会上,贵阳市、遵义市、六盘水市、安顺市、毕节市、铜仁市、黔东南、黔南、黔西南、贵安新区依次汇报了疫情防控医药物资保供情况,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医药物资保障组常务副组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何刚通报全省疫情防控医药物资保障情况。

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医药物资保障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贵安新区,各县(市、区、特区)疫情防控医疗物资保障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张雷)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