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铜仁市人民医院第一批医疗队驰援武汉

2020年01月28日15:1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图为出征仪式 中共铜仁市委宣传部提供
图为出征仪式 中共铜仁市委宣传部提供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铜医人团结一心,保证完成任务!”1月27日,贵州省铜仁市人民医院举行援鄂医疗队出征仪式,现场,援鄂医疗队成员的誓言掷地有声。

据了解,铜仁市人民医院第一批支援武汉医疗队由普通患者救治医疗组和危重症患者救治医疗组构成,共计6人。其中普通患者救治医疗组3人,分别是呼吸内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任江,呼吸科专科主管护师张菊花(女),感染科专科主管护师陈璐(女);危重症患者救治医疗组3人,分别是重症医学主治医师罗传权(男)、重症医学科专科主管护师李红仙(女)、重症医学科专科主管护师马秀花(女)。

目前,铜仁市人民医院第一批医疗队成员已出发前往集结地,随后,他们将按照全省统一安排,跟随贵州省援助武汉医疗队全力支援湖北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工作,抗击疫情。(张雷)

(责编:邓庆雨、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