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贵安协同融合发展“政务服务通”第二次联席会议召开

2020年01月22日11:10  
 

日前,贵阳贵安协同融合发展“政务服务通”第二次联席会议在贵安新区召开。

会议研究讨论了《贵阳贵安协同融合发展“政务服务通”行动计划(讨论稿)》《贵阳贵安“政务服务通”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成员名单(讨论稿)》《贵阳贵安“政务服务通”联席会议制度(讨论稿)》《贵阳贵安“政务服务通”2020年工作要点》,就完善相关文稿提出意见建议,并就推动下一步工作达成共识。

据了解,“政务服务通”是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贵阳贵安协同融合发展的决策部署之一,是贵阳贵安协同融合发展重要手段。贵阳贵安政务服务部门努力跳出藩篱,站在贵阳贵安融合发展、互通有无、资源共享角度,以为企业发展和群众生活便利、切实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出发点,提升政务服务协同化水平,大力推进两地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据悉,接下来,新区将找准协调发展融合点,增强工作专班力量,进一步扩大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广度和深度,切实增强政务服务协同融合发展力量,加大贵阳贵安政务服务系统信息沟通和交流力度;重点梳理2020年工作要点,分层次、分批次促进两地政务服务深度融合,从而全面实现“一网通办、异地可办、就近可办”,形成长效融合机制;加强业务交流培训,积极走出去向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学习先进经验和好做法,邀请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专家走进来,开展业务指导和培训活动,形成贵阳贵安互学互助浓厚氛围,促进两地协同融合发展。(郑芹)

来源:贵安新区报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