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交通运输厅领导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20年01月15日14:31  
 

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厅长高卫东等厅领导分别带领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组,给曾经为交通运输事业默默奉献的厅机关离退休老同志们送去节日问候,祝愿他们春节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连日来,高卫东、李程、刘扬、韩剑波、舒代贤、龙平江、陈向东、章征宇等厅领导分别来到杨守岳、周玉启等老同志家中慰问。每到一处,高卫东等厅领导都热情地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通报去年我省交通运输工作情况和今年交通运输工作目标任务,并就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交换看法和意见,衷心感谢老同志们为全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奠定的坚实基础以及长期以来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高卫东说,今天全省交通运输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一辈交通人打下的良好基础,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贵州交通运输事业。

在走访慰问中,高卫东等厅领导不断嘱咐随行的相关部门人员,要继续重视并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落实好各项待遇和政策,让老同志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老同志们对我省交通运输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多年来全省交通上下呈现人心齐、人气旺、干事创业氛围浓厚的新局面表示高度赞许。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支持厅党委的中心工作,为我省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李黔刚 姜凯 赵命能 刘浪)

高卫东(左)到老同志杨守岳家中看望慰问,衷心感谢老同志们为全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奠定的坚实基础以及长期以来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厅领导高卫东、李程(左一)看望慰问刘少庆(右一)、龚仕金(右二)、孟昭英(左二)等老同志并一起合影

来源:贵州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