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南明区视窗>>聚焦南明

致敬!南明区慰问“最可爱的人”

2021年08月03日14:1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慰问送祝福,共叙鱼水情!

连日来,南明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慰问组对贵州消防总队、贵州省军区军干所,武警南明中队、荣军疗养医院、南明消防大队等20余家驻区部队、1697名优抚对象及995名现役军人家属集中开展了“八一”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价值149万余元的米、油、水果等慰问物资及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祝福。

慰问现场。

在贵州消防总队,慰问组一行代表南明区委、区政府,向全体消防指战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祝福。慰问组表示,贵州消防是一支英雄的队伍,是地方应急救援的主力军,同时也是一支与老百姓贴得最近、联系最紧的队伍,总是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持续抓好队伍建设和日常训练,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在武警南明中队,慰问组详细询问营区建设、训练执勤和官兵生活等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慰问组对武警南明中队长期以来为南明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品质,为南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慰问现场。

在退役军人柳旻家中,慰问组工作人员与他亲切交谈,叙家常、问冷暖,了解他的生活情况,耐心倾听他的军旅生活和人生经历,为他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并对他表示崇高敬意,希望他能够保重身体,践行“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退役军人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军旗增光添彩、为南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慰问中,广大部队官兵和退伍军人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更好履行职责使命,为地方经济建设再立新功、再创佳绩。(文/图 王强)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