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毕节头条

毕节市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离退休干部通报会召开

2021年08月13日09:34 |
小字号

8月12日,毕节市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离退休干部通报会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周建琨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昌鹏通报上半年工作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翊皓,市政协主席杨宏远,老领导李效敬、吴学香、周长琦、吕开邦、禄绍康、徐发荣、龙廷华、张明荣、张志侠、蒋弟元、马光树、杜娟、谢定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毕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通报会。

周建琨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出席会议的老领导、老同志和广大离退休干部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他说,今年上半年,毕节开门见喜、好事连连。最让人骄傲自豪的是,我们与全省、全国一道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最让人热血沸腾的是,我们以最昂扬的身姿、最饱满的精神迎来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最让人倍加珍惜的是,在内外压力不断增大,疫情影响尚未消除的复杂严峻形势下,我们克难攻坚、承压前行,实现了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稳中向好。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中央的坚强领导,离不开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离不开统一战线和社会各界的倾情帮扶,离不开全市各族干部群众的艰辛付出,也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热忱关心和鼎力支持。

周建琨强调,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下半年,市委、市政府将坚持“11345”工作思路不动摇,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下半年工作的决策部署,紧盯目标任务、聚焦问题短板,全力抓巩固促振兴、抓“四化”促转型、抓投资促消费、抓民生促稳定、抓党建促发展,扎实开展好半年攻坚行动,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找差距、补短板、扬优势、增动能,跑出“加速度”、打好“翻身仗”,坚决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周建琨强调,老领导、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毕节试验区改革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共享者。推动毕节高质量发展、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参与和贡献。真诚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发挥余热,多为毕节发展聚能量,多为乡村振兴出主意,多为社会和谐作贡献。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有关政策,用心用情、尊老爱老,精准精细、竭诚服务,大力营造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的浓厚氛围,让改革发展的红利惠及每一位老干部。

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通报会。(韩磊)

来源:毕节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