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醉美遵义”年货节在汇川启幕 市民热情选购年味儿浓

2020年01月14日11:2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月11日,“2020年首届醉美遵义年货节”在汇川体育中心广场拉开帷幕。

当天,不少市民群众来到现场进行采购,糖果、坚果等成为“热门”商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年货节商品齐全,更有各类土特产销售,让市民们享受到一站式年货购物。

据悉,此次年货节将将持续到1月17日,现场设置摊位达320个,展区总面积约6000平方米,分为遵义本地特色年味区、酒水区、土特产干货区、美食区、茶叶区等,其中有30余家来自汇川区的经营企业参与。 

年货节上,还有故宫博物院文创产品事业部亲情助阵,提供“紫禁城”的别样年货,春联、福袋、黄历等商品获得市民群众青睐,为红城百姓送上特殊的祝福。

据了解,为加大优惠力度,年货节期间,还将举办“你买我就送”、年货秒杀、寻找最有孝心子女等活动。此外,年货节也将采取现场体验、线上下单、线下发货相结合,为市民提供多重购物体验。(陆云峰 梁露雯)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