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朱昌镇举办“迎新春·助力脱贫攻坚”文艺活动

2020年01月08日13:4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朱昌镇举办“迎新春·助力脱贫攻坚”文艺活动。社区供图
朱昌镇举办“迎新春·助力脱贫攻坚”文艺活动。社区供图

近日,由观山湖区政协社会发展委员会、朱昌镇党委主办,窦官村党支部承办的“迎新春·助力脱贫攻坚”文艺活动在朱昌镇窦官村村委会小广场举行。现场400余名干部群众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区政协主席刘光祥出席活动并现场为村民写春联、送祝福。

当天活动在舞蹈《领航新时代》中拉开序幕,演员们用灵动的舞姿瞬间点燃了现场群众的热情,乐器表演《梦里水乡》、相声《越来越好》等节目活灵活现地把老百姓想要改变贫困命运,过上小康生活的愿望展现出来,将活动推向高潮。此外,由贵州省民族歌舞团演唱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引发了现场观众热爱祖国的情感共鸣,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文艺表演结束后,6位书法家现场为村民书写春联,送上新春祝福。红红的春联给群众们增添了浓浓的年味,群众们纷纷表示,“比起自己买的春联,书法家们现场书写的春联显得更特别,更有年味。” 据统计,本次活动免费为群众写赠春联200余幅,发放新年大礼包500余个。(邰芯雨 王秀琼)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