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文教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贵州省文联文艺创作成果展开幕

2021年07月27日08:26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7月26日,由省委宣传部指导,贵州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贵州省文联文艺创作成果展暨贵州省文艺人才孵化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此次成果展将持续到今年底,分为书法、美术、民间文艺、摄影等作品展,以及贵州省文联数字艺术中心网络展、省文联“文艺家之家”实物展,旨在系统展示近年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贵州省广大文艺工作者创作出的一批文艺作品,诠释新时代贵州文军的担当与作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彰显初心信仰力量。成果展首先展出的是“贵州省书法名家精品展”,展出时间为即日起至8月23日,展出书法作品100件,讴歌党的壮丽史诗、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

据了解,贵州省文艺人才孵化基地是一个集聚文艺培训、采风创作、学术交流、文创研发、展示展演等为一体的新型文艺工作平台,立足共建、共享、共赢原则,整合各方资源,形成有利于文艺人才培养、实践、成长的长效机制,探索“文、旅、艺互动”“产、学、研结合”新模式。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宋子月)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