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县税务局召开务虚会及时谋划2020年工作

2020年01月07日13:10  
 

2020年第1个工作日,关岭县税务局及时组织召开务虚会议研究谋划新一年税收工作。该局党委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紧紧围绕职责职能各分局、各部门客观总结了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对成绩亮点进行简要概括,重点分析当前存在问题及短板,依据查找出来的问题,提出应对措施及下步打算。同时,分管领导针对分管部门,着重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提出解决思路,为各部门下步工作提供有力参考。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金兴成表示:过去一年在全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县局各项工作均取得明显突破。在新的一年,我们要牢牢紧盯发现的问题,明确优化措施及整改时限,在执行力上狠下功夫,办公室要发挥好督查督办作用,下大力气抓好全局性重点工作跟踪落实。继续深化主题教育,并将其作为干好党建工作的主流抓手,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为指导实践提供不竭动能。我们局各分局、各部门要善于摸清找准各自工作重点难点关键点,做到精准打击各个突破,争取在下步工作中取得更大进步。我们要作好相关准备,在各级税务工作会议召开后,第一时间吃透上级精神并结合关岭实际谋划好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杨成刚)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关岭县税务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