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花灯剧院送戏进社区 安顺经开区群众家门口乐享精神文化大餐

2020年01月06日16:2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贵州省花灯剧院“迎新春·进万家”文艺演出小分队到安顺经开区春雷社区、星光社区开展文艺下乡慰问演出活动,让当地群众在家门口乐享精神文化大餐。

演出现场,一曲精彩的舞蹈《繁灯舞曳》拉开整场文艺演出的帷幕,随后,女声独唱《我的祖国》、唢呐演奏《梦中的兰花花》、舞蹈《扇魅》、男生独唱歌曲《不忘初心》等节目一一精彩上演,演员们优美的唱腔、精彩的舞蹈博得在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多彩贵州百姓大舞台活动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旨在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和艺术作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文明进步的浓厚节日氛围,凝聚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吴仕劼)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