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第二届文化旅游年货节推出冬季旅游优惠购!(组图)

2020年01月04日14:1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人民网贵阳1月4日电(孙远桃)赏民俗、看表演、购年货、品特产……1月4日,贵阳第二届文化旅游年货节在花果园购物中心环湖广场开幕,活动将贵州特色旅游文化和多元化旅游产品相融合,为广大市民游客呈现了一场高品位的文化旅游盛宴。

年货节现场 。

活动现场。

据介绍,本次年货节为期2天,不仅为市民游客带来了年味满满的各种文旅产品和实惠折扣,还为文化和旅游业界人士提供交流平台。在展示区内,不仅有贵州风味腊肉、香肠、辣子鸡、茶叶等春节必备年货,黔艺宝、黔粹行、黔尚品、五彩黔艺、贵州风物馆、贵州龙、苗姑娘等贵州知名文旅企业也参与其中,全场最低五折起的折扣力度,吸引了大量市民到现场参观和选购。

年货节现场 。

年货节现场 。

除了时尚新潮的文创年货,贵阳市群众艺术馆的书法名家还在现场免费为市民写春联,潇洒飘逸的书法佳作满是对新年的祝福,赢得大家的赞赏。而在旅游板块,贵阳市各大旅行社也纷纷“放大招”,为市民打造了“诗和远方”快乐新春。不仅有总价值8000万的各种经典线路促销活动、2000余条省内游、国内游和出境游经典线路及2020年贵阳市境内、外超低折扣机票优惠名额的抢购活动,贵阳各大旅游景区、温泉、品牌酒店、银行、航空公司等也均有不同种类的优惠折扣活动,让现场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

年货节现场 。

年货节现场 。

为了方便市民去往年货节现场,主办方还特地在市内重要节点开通了年货节免费直通车,每天上午9:00到下午2点,市民可以在贵阳大剧院门口、黔灵公园门口、金阳宜家家居门口直接乘车到花果园会场参加年货节。在此期间,直通车将现场发放30000张景区直通免费乘车票。(图片由贵阳市旅游行业协会提供)

年货节现场抽奖活动。

市民选购心仪文旅产品。

(责编:邓庆雨、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