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领导带队开展节前慰问

2020年01月03日13:5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带队开展节前慰问,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周彬,区领导于一丁、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代敏一行先后来到区公安分局和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一年来在维护社会稳定、抢险救灾、应急救援等工作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不怕吃苦、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尽职履责,忠诚奉献,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经开区的经济建设、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做出新的贡献。

在区财政局和脱贫办,代敏一行对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祝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代敏充分肯定了他们一年来在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成绩。

在优抚对象、低保贫困户、贫困党员、困难职工家中,慰问组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现状,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有困难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相关部门将会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陈良琼)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