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举行2020年义务植树活动

2020年03月18日09:5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德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春风吐绿,草木初萌。3月17日,德江县举行2020年义务植树活动在安化街道楠木园社区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智坤作动员并宣布植树活动开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先美,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周骥,县委副书记陈顺祥,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在家班子成员,县法院、县检察院、经开区、县委党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植树活动。活动由县委副书记陈廷相主持。

秦智坤在动员讲话时指出,绿色是新时代德江发展的厚重底色,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举行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是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的具体行动,号召全县干部群众携起手来共建绿色家园,加快绿色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打造乌江生态经济走廊重要节点的重要举措。要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扎实抓好全域绿化“六绿”攻坚行动,持续打好污染防治“五大战役”,让全县人民在生态建设中享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县人武部、县林业局、安化街道、玉水街道干部职工和部分群众参加义务植树。(覃冠中 张隆)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