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龙志刚检查指导县委第十四轮巡察工作

2021年04月25日15:3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德江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龙志刚到十二届县委第十四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和第二巡察组办公点检查指导工作的开展情况,县纪委、县监委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检查中,龙志刚实地查看了巡察组的工作环境,看望了各巡察组人员,并查阅了巡察组的相关业务资料,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龙志刚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推动“两个责任”落到实处的重要举措,是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作为巡察组工作人员,必须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龙志刚要求,各巡察组必须保持战时状态,加强队伍自身建设,沉得下心、静得住气,紧紧围绕“三个聚焦”发现问题这条巡察工作生命线,把握严的主基调,既要叫板,也要较真,明确工作方向和重点,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取得成效,全面打通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后一公里。(魏路佳)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