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自治縣檢察院

開展“三個規定”大宣講

2021年06月29日14:3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遵義日報消息:為營造全社會踐行“三個規定”的濃厚氛圍,大力提升黨政領導干部對“三個規定”的知曉率和支持度,日前,道真自治縣檢察院到該縣市場監督管理局開展“三個規定”大宣講。

該院圍繞“三個規定”出台背景、主要內容、重大意義等方面,結合典型案例,對“三個規定”進行了全面系統的輔導解讀。當日,參會人員聽完宣講后,還簽訂了《領導干部不干預司法活動、不插手具體案件處理承諾書》。

據悉,政法隊伍教育整頓以來,該院緊盯重點,在壓實干警落實“三個規定”責任基礎上,主動向該縣四大班子和縣委政法委報告檢察機關執行“三個規定”的工作情況,自覺接受人民群眾監督。

下步工作中,該院將進一步強化制度執行,繼續堅持“逢問必錄”,嚴格辦案紀律,規范司法行為,提高案件質量,強化司法公正,讓群眾有更多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遵義日報 楊義霞)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