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梓官倉:黃桃飽滿水嫩 歡迎採摘體驗

2021年06月28日18:5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又是一年盛夏,水果成為群眾夏日不可缺少的一種食物。近日,桐梓縣官倉鎮楠木村的官倉黃桃進入了採收期,黃桃長勢喜人,果兒飽滿水嫩,引人垂涎欲滴,迎來了不少群眾前來採摘購買。

黃桃飽滿水嫩。

在官倉鎮楠木村的遵義晟邦農場,一棵棵果樹上結滿了黃桃,撕下果子外的包裝袋,個個呈黃色,網球大小,一口咬開,果肉金黃,汁多味美,香氣濃郁。聽聞黃桃成熟的群眾都紛紛趕來採摘購買,也有不少路過的群眾品嘗后打包帶走。正在採摘的群眾王貴林一邊吃一邊說:“回老家路過這裡,看到這裡在摘黃桃,嘗一個,真的甜得很,順便摘點回去給老媽、媳婦、娃兒一起吃。”一旁正在採摘的群眾李小進也說:“剛剛嘗了一個,好吃,甜得很,像蜂糖一樣。”

採摘。

遵義晟邦農場始建於2015年10月,由遵義晟邦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打造,主要種植官倉黃桃、李子等品牌水果。主打的官倉黃桃現已成熟30畝,還有70畝將在7月中旬到9月上旬陸續成熟,現以10元/斤、100元/件的價格進行銷售。“我們果園人多的時候有100多個游客,我們10多個工人在這裡包裝、稱重,都忙不贏。”遵義晟邦農場的工人劉幫霞一邊包裝黃桃一邊說。

好甜。

王俊杰是遵義晟邦農業發展有限公司的總經理,也是遵義晟邦農場的負責人,他發展的水果產業,不僅實現了“種植+生產+銷售”,還集中育苗進行銷售,帶動更多的群眾發展官倉黃桃、李子等。同時,農場每年用工量達6000人次,促進了農民增收,讓其實現共同富裕。

黃桃帶動群眾致富。

王俊杰介紹,后續還有茵紅李、蜂糖李、鳳凰李、脆紅李、清脆李等陸續上市,農場將不斷創新,引進優良的果蔬品種,讓種植戶和農戶不斷增收致富,也歡迎五湖四海的朋友到農場採摘體驗。(文/圖 李甜甜、王洪婭)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