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去中東 500輛吉利汽車再次出口國外市場

2021年06月25日14:4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6月22日,吉利貴陽基地首批吉利豪越中東出口車發運儀式在位於觀山湖區的貴州吉利汽車制造有限公司舉行,500台嶄新的豪越汽車踏上運往中東的旅程。

吉利貴陽基地首批吉利豪越中東出口車發運儀式。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據悉,中東是繼菲律賓后吉利汽車豪越的第二個海外出口地,該公司后續將根據集團海外業務布局逐步開發南美、東歐、非洲等部分國家和地區,目前已制定了亞太、中東、南美、非洲等地區25個出口國目標,后續將結合豪越出口業務銷售情況,逐步加大對國外市場相關產品車型的適應性研發。

豪越汽車裝車准備發運。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吉利豪越目前是吉利SUV家族當中的旗艦級產品,尺寸定位屬於標准中型級別,無論是外觀造型設計還是內飾配置都很有優勢。”吉利汽車有關負責人說,此次出口中東已簽訂長期合作模式,將為開拓周邊國家市場打下堅實基礎。

豪越汽車裝車准備發運。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據了解,2020年以來,貴州吉利汽車制造有限公司在立足國內市場的同時,加大產品海外出口及投放力度,參與產品國際間競爭,此次豪越產品出口中東地區,為貴陽吉利基地產品海外市場布局提升了新高度,進一步提升了吉利汽車產品國際影響力,可更好促進該基地和貴陽市場先進裝備制造業的高質量發展。(廖興丹)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