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青年之家”又增吉利、京东两名新成员

2021年06月24日14:1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22日,共青团观山湖区委员会为辖区吉利、京东两家企业“青年之家”进行授牌,区委组织部、团区委相关负责人参加。

团区委为吉利汽车“青年之家”授牌。

仪式上,共青团观山湖区委员会党支部分别与吉利汽车党支部、京东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党支部正式签署党建共驻共建协议书,并向团区委与企业联建的“青年之家”授牌。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与会人员交流工作经验,讨论、规划在“党建+团建”、经济发展、生态文明、爱心公益、意识形态、民族团结等领域共建合作的内容。

据悉,“青年之家”综合服务平台是共青团组织使用管理的公益性、综合性服务场所,是一定区域内团组织联系青年和开展活动的依托,作为整合各类社会资源的载体,开展服务青年工作的阵地,对观山湖区扎实推进基层服务型团组织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未来,企业青年之家将作为青年活动的‘大本营’,以‘党建引领、统战聚力、群团携手、凝心聚力、互荣共促’为着力点,为企业青年开展各类活动搭建平台,满足青年实际需求,充分发挥共青团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为丰富青年生活、加强思想建设等提供实质保障。”共青团观山湖区委员会有关负责人说。(赵雪、司尚琦)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