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義市副市長李勰到新蒲新區調研城市改造提升工作

2021年06月25日14:1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6月23日,遵義市副市長李勰到新蒲新區調研城市改造提升工作。新區(經開區)黨工委書記曹繼才陪同調研。

調研中,李勰通過看圖紙、聽介紹等方式,詳細了解新區城市改造提升工作開展情況,並現場辦公協調解決市政基礎設施項目推進過程中遇到的問題。他指出,城市改造提升對加快推進以人為核心的新型城鎮化具有重要意義。新蒲新區各級各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樹牢大局意識,搶抓政策機遇,勇擔使命責任,以更足干勁、更實舉措、更大力度推進城市改造提升各項工作,進一步優化城市布局、完善城市功能、美化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質,為建設紅色傳承引領地、綠色發展示范區、美麗幸福新遵義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李勰強調,要提高思想認識、更新發展理念,從城市長遠發展的角度出發,加快完善設計方案,統籌抓好城市規劃提升、城市承載力提升和城市管理提升工程,努力讓城市功能明顯改善、城市面貌明顯改觀、城市環境明顯改優。要項目化推進城市改造提升工程,按照“規劃統籌、分類指導、連片策劃、精准施策”的原則,推動城市設施完善、環境美化、產業優化、內涵升華、治理永續、活力迸發,為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創造更加良好的環境。要結合黨史學習教育,深入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統籌推進城市道路、綠化養護等市政基礎設施建設工作,加快推進安置還房建設,下大力氣解決好人民群眾“急難愁盼”問題,不斷提升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遵義市市政府副秘書長龔小鬆,區領導歐陽玉蘭、呂鳳弟,以及新區有關部門、新蒲街道負責同志參加調研。(郭利旭)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