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園區精英 月底貴陽論道

200余名專家參會,交流探索產業園區開發運營經驗和創新發展模式

2021年06月23日09:14  來源:貴陽晚報
 

本報訊 6月22日,記者從貴陽市投資促進局(以下簡稱:市投促局)獲悉,為展示貴州省、貴陽市的產業特色和優勢,交流產業園區開發運營經驗,創新產業園區運營發展模式,探索新空間、新路徑、新未來,業界知名品牌盛會——“2021第七屆中國產業園區大會”將於6月29日至30日在貴陽國際生態會議中心召開。據了解,“中國產業園區大會”是中國產業園區領域的頂級峰會。

本屆大會旨在進一步加強與國內知名產業園區運營商的深度合作與交流,掀起貴陽市產業園區招商熱潮,促進貴陽產業園區產業集聚,助力實施“千百十”行動(市級主攻千億級產業、區縣主攻百億級產業、有條件的鄉鎮主攻十億級產業,著力引進和培育一批有競爭力的產業集群)。

2021年是“十四五”規劃和實施“強省會”五年行動計劃開局之年,貴陽市將以“千百十”行動和園區建設為契機,高規格謀劃、高水平舉辦產業園區大會,力爭促成一批知名產業園區運營商簽約落地,實施產業園區的投、融、建、招、管、營,全力打造一批龍頭企業牽引、企業單品突出的產業園區項目。

“2021第七屆中國產業園區大會”會期2天,主要內容包括峰會論壇、《2020產業園區年度報告》發布、方升產業園區年度榜頒獎盛典、圓桌對話、貴陽產業園區項目推介和實地考察、項目簽約等。全國TOP100的產業園區運營商,優秀企業家代表和部分專家學者將參會,預計大會參會規模約200人。

市投促局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盛會的舉辦,讓貴陽市凝聚更加澎湃的“強省會”動力、明確步伐更加鏗鏘的行動路線圖,集聚更多資本、技術、人才等生產要素的同時,在新征程上擔負起引領高質量發展的重任。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伍華)

(責編:唐杰(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