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江西商會考察團赴瓮安考察

2021年06月22日14:2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瓮安縣人民政府網消息:6月19日,黔南州江西商會會長馬軍率考察團一行赴瓮安考察並召開座談會。瓮安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姚明鳳參加座談交流。

座談會上,與會人員觀看了瓮安宣傳片,對瓮安縣生態環境、資源優勢、交通區位等情況進行了詳細了解,並聽取了瓮安招商引資、營商環境的情況介紹。黔南州江西商會各企業代表分別介紹了企業的情況和主要業務方向,雙方就進一步開展合作的想法、經驗、措施等交換了意見。

考察團一行認為,瓮安經濟發展勢頭強勁,交通區位優勢明顯,自然資源豐富,投資環境優越,發展前景廣闊,是企業投資興業的沃土。考察團表示,將加強與瓮安的溝通交流,深入考察調研,並將此次考察的信息帶回去,進行具體分析研究,積極尋求合作,努力形成企地共贏的發展局面。(曾妮)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