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新時代 奮進譜新篇

——修文縣舉行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紅色舞蹈展演暨第十一屆廣場舞大賽

2021年06月21日09:5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6月18日,修文縣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紅色舞蹈展演暨第十一屆廣場舞大賽在修文體育館內拉開帷幕,來自全縣各鄉鎮、街道的13個社會團體帶來了精心編排的紅色舞蹈和廣場舞節目。

展演現場,景陽街道代表隊帶來的紅色舞蹈《中國美》、六桶代表隊帶來《紅旗頌》、谷堡隊帶來的《祝福祖國》把比賽推向高潮,掌聲經久不息,喝彩聲此起彼伏,紅色歌曲與紅色舞蹈匯成一片紅色海洋,營造根植紅色文化的良好氛圍。

台上,演員們精神抖擻、舞姿颯爽,帶著無限熱情,表達歌頌黨的豐功偉績、感恩祖國的情懷,每一支舞蹈都富有內涵,展現紅色文化、紅色故事,給在場觀眾帶來視覺盛宴,同時增強人民群眾自信心和自豪感,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和幸福感。

本次比賽設一等獎3名,二等獎4名,三等獎5名。其中景陽街道、龍場街道、扎佐街道斬獲一等獎。縣領導肖倫文、胡祥碧、楊杏出席分別為一、二、三等頒獎。

修文縣舉行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紅色舞蹈展演暨第十一屆廣場舞大賽。

本次活動由中共修文縣委、修文縣人民政府主辦承辦,中共修文縣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 、中共修文縣委宣傳部 、修文縣文體廣電旅游局 、修文縣文學藝術界聯合會承辦。

據悉,為慶祝建黨100周年,修文縣今年舉辦唱紅色歌曲,跳紅色舞蹈,開展黨建知識競賽、百場黨課下基層、紅色詩歌朗誦等等豐富多彩的文化活動,營造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喜慶、熱烈的社會氛圍。(文/圖 陶群)

(責編:吳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