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举办“奋进新时代·诗文颂党恩”诗文咏诵会

2021年06月21日09:5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18日,修文县举办奋进新时代·诗文颂党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红色主题诗文咏诵会。来自全县各单位、部门的100名青年代表通过朗诵的形式,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绽放青春光华、唱响青春之歌。

县领导邓谦、张江华、成强、卢燕、肖伦文、吴小强等应邀出席活动。县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及群众代表共计200余人观看汇演。

修文县举办“奋进新时代·诗文颂党恩”诗文咏诵会。

红色的记忆是永远的丰碑,铿锵的誓言是心中的颂歌。咏诵会在《红船 从南湖启航》中拉开帷幕,随着《山城变奏曲》《一百年华》《党啊 您是不灭的明灯》等经典诗文的精彩演绎,带领观众重温那段艰苦卓绝的光辉岁月,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县教育局青年代表饱含深情朗诵的《厉害了我的国》将活动推向高潮。最后,汇演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修文县举办“奋进新时代·诗文颂党恩”诗文咏诵会。

咏诵会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基调,讴歌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赞美祖国繁荣发展。参演人员通过声情并茂的朗诵、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令人震撼的历史场景再现,让观众感受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此次咏诵会由中共修文县委、修文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县教育局、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部门承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始终知党恩、永远跟党走,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文/图 李云、伍维玉、刘珊珊)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