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贵阳贵安残疾人文艺活动下基层走进修文县

2021年06月21日09:5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18日,2021年贵阳贵安残疾人文艺活动下基层在修文县龙场街道龙潭居委会举行。

2021年贵阳贵安残疾人文艺活动下基层走进修文县。

本次活动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由贵阳市残联主办,贵阳市残疾人康复教育培训中心、修文县残疾人联合会、修文县特殊教育学校、龙潭居委会等共同承办,旨在切实推进残疾人文化事业融合发展,不断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为省、市残疾人体育运动选拔培养优秀运动苗子。

乒乓球竞赛。

活动共设有诗歌朗诵、象棋、飞镖、乒乓球、扑克牌5个竞赛项目,按照“一项目一场地”的模式分场地同步进行。现场,来自修文县的80余名残疾人参加了竞赛。

象棋竞赛。

比赛中,残疾人们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与充实。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每个竞赛项目分别角逐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若干名。此次文体竞赛活动充分展示修文县残疾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自强不息、乐观向上、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对进一步促进基层残疾人文化体育事业发展,推动社会进步具有积极影响。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还为他们宣讲党史。(文/图 杜开雪)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