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山湖區鄉村振興局正式挂牌成立

2021年06月17日11:2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6月16日,觀山湖區鄉村振興局正式挂牌成立,標志著觀山湖區在取得脫貧攻堅全面勝利后,邁入全面推進鄉村振興的新征程、新起點。

觀山湖區鄉村振興局正式挂牌成立。趙雪攝

觀山湖區鄉村振興局正式挂牌成立。趙雪攝

觀山湖區鄉村振興局正式挂牌成立。趙雪攝

據了解,黨的十八大以來,區扶貧開發領導小組辦公室在區委、區政府的領導及區人大、區政協的支持幫助下,截至2020年,全區國辦建檔立卡戶826戶2579人全部清零。

根據中共貴陽市委機構編制委員會批復精神,同意觀山湖區農業農村局加挂觀山湖區鄉村振興局牌子,不再加挂貴陽市觀山湖區扶貧開發辦公室牌子,這既是深入貫徹落實中央、省、市決策部署的具體行動,也是做好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的重要舉措,將為統籌推進鄉村振興戰略提供有力體制機制保障。

“我們將以挂牌為新起點,在區委、區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大力弘揚偉大脫貧攻堅精神,重整行裝再出發,始終保持永不懈怠、一往無前的奮斗姿態,加快推進農業農村現代化,奮力譜寫觀山湖區鄉村全面振興新篇章。”觀山湖區鄉村振興局相關負責人說道。

區委編辦、區委黨校、區政府辦、區農業農村局等相關負責人參加揭牌儀式。(趙雪)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