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縣開展2021年安全生產月宣傳活動

2021年06月16日16:5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現場示范如何正確佩戴安全帽。
現場示范如何正確佩戴安全帽。

6月16日,普定縣開展2021年安全生產月“6·16”咨詢日宣傳活動。普定縣相關領導、縣直相關部門及各鄉鎮(街道)負責人參加活動。

活動現場通過設置咨詢台、宣傳板面、發放宣傳資料等方式,向現場群眾進行安全知識宣傳,熱情解答群眾疑問,積極向社會公眾傳播安全發展理念,普及應急救援常識。

普定縣文藝工作者更是將安全知識搬上舞台,以群眾喜聞樂見的方式,為現場群眾帶來了詩朗誦《新時代應急人》、脫口秀《瀾艦說安全》和川劇《安全生產不是變臉》等文藝表演,將安全知識宣傳與文藝表演有機結合,新穎而接地氣的宣傳方式贏得了現場群眾的一致好評,大家紛紛表示,這樣的宣傳方式很到位,讓自己在觀賞到精彩紛呈的節目表演的同時,也學習到了很多安全防范知識。(圖/文 吳倩)

(責編:吳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