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举办“赤色颂·红色记忆”黔心黔意音乐会

2021年07月29日17:1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7月27日,晚上普定县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文艺名家进舞台”文艺宣讲暨“赤色颂·红色记忆”——黔心黔意音乐会。

当晚的定南古城红星广场上,灯光格外绚烂,市民齐聚,晚饭后的街坊邻居早早围坐在广场四周,满怀欣喜,期待这场音乐会。

音乐会现场。

伴随着主持人铿锵有力的开场白,音乐会在定南之声器乐团带来的器乐合奏《国际歌》中正式拉开序幕,各类乐器声的交汇,让整场音乐会显得格外大气磅礴。紧接着的古筝齐奏、诗朗诵、现代舞、萨克斯独奏、独唱等节目轮番上演,将现场的男女老少带入音乐会的氛围中,大家并纷纷拿出手机定格美丽的画面,录制美妙的乐曲。

现场观众。

整场音乐会以“忆党史、铭党恩”为主题,通过声乐、器乐演绎的形式,用群众喜闻乐见、耳熟能详的歌声、音乐传递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中不同历史时期的音乐元素,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爱国主义热情,弘扬民族精神,使人民群众懂得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从而更加努力奋斗,为活力普定事业添光增彩。

现场市民石俊毅说:“我觉得今天这个节目特别精彩,我是一名五年级的小学生,在学习科学知识的同时,也学习一两门兴趣爱好,长大后为祖国添光添彩”。(文/图 杨田)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