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端午小長假 紅色旅游受青睞

2021年06月16日16:1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瓮安縣人民政府網消息:端午小長假期間,瓮安縣紅色旅游景點猴場會議會址備受游客青睞,前來參觀的游客絡繹不絕,大多數游客是舉家出動、全體出游,到猴場會議會址接受紅色教育、賡續紅色血脈。

據統計,6月12日至13日有12000余人次游客到猴場會議會址游覽參觀。游客們通過瀏覽圖文資料、參觀歷史文物、認真傾聽講解等方式,了解猴場會議的歷史背景,學習紅軍長征“四過”瓮安的歷史,追憶革命先烈艱苦奮斗、不畏犧牲、浴血奮戰的感人事跡。大家在行走中感受紅色文化,在旅途中聆聽黨史,在休閑游玩的同時接受紅色精神的洗禮,讓紅色基因代代相傳。

都勻游客王一勤告訴筆者:“今天我帶著孫子到猴場會議會址參觀,希望他學習革命先輩們艱苦奮斗的精神,珍惜今天來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好好學習。”

“今天我來到了猴場會議會址,知道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無數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鮮血換來的,我以后一定會好好學習,報效祖國。”游客邵淨紅說。(楊江)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