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加林到禮儀街道調研社區工作

2021年06月10日09:3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近日,人大新區工委主任余加林一行到禮儀街道高鐵社區調研社區工作開展情況。

在了解高鐵站疫情防控工作后,余加林實地查看了高鐵新城發展情況,並聽取了高鐵社區干部隊伍建設、辦公陣地及商圈黨群服務中心籌備建設、集體經濟發展及轄區公有制、非公有制企業的現狀和發展情況匯報。

余加林指出,高鐵站位於高鐵社區轄區內,是遵義市對外交通的主要窗口和對外形象的展示窗口,高鐵站社區要切實增強疫情防控的緊迫感、責任感,常態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的工作要求,毫不鬆懈抓好疫情防控的各項工作﹔要加強溝通協調,統籌抓好站點周邊環境整治工作,全方位展現遵義市良好形象﹔要加強統籌謀劃,積極學習借鑒,有序發展集體經濟,細致推進網格化治理工作,切實提升社區居民的幸福感與獲得感。

禮儀街道相關負責人陪同調研。(王欽)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