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黔实地调研辖区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2021年06月03日14:4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1日,云岩区委副书记、云岩区人民政府区长王黔率队实地调研辖区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坚决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努力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

区政府副区长石洋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

当天,王黔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春雷路 605 车站旁堡坎渗漏问题、下坝湿地污水入湖问题、跳场坡倒土场问题、大凹村污水收集工程、大凹村小作坊治理整改工作等情况。每到一处,王黔都认真听汇报、看水质、询计划、问整改、查成效、促落实,并就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调度部署。

调研现场 。

王黔强调,全区上下要强化思想认识,始终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行立改、真抓实改,以环保问题整改实效回应人民群众关切。要进一步完善长效监管机制,举一反三,摸清问题底数,通过入户宣传、“坝坝会”等方式,进一步提升群众环境保护意识和法律意识,充分发动群众参与到辖区生态环保的监督整改中来。对于整改不力、弄虚作假等行为,要坚决依法依规严肃问责。

区直有关部门、街道(镇)、区属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图/文 李官杰)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