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強軍夢想 展民兵風採

觀山湖區人武部開展主題演講比賽

2021年05月31日11:2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3評委們認真聆聽選手演講
3評委們認真聆聽選手演講

近日,觀山湖區人武部組織全區基干民兵開展“禮贊一百年 共鑄強軍夢”主題演講比賽。

據介紹,此次主題演講比賽旨在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在全區民兵隊伍中走深走實,把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轉化為全區武裝工作實效,為國防后備力量建設凝聚精神力量。在比賽現場,大家滿懷著對黨和軍隊的崇敬,聲情並茂地圍繞建黨100周年主題、結合對黨史學習教育的領悟與實際工作,聚焦中國共產黨黨史、新中國史、改革開放史、社會主義發展史等方面進行演講,現場氣氛熱烈。

比賽中,選手們精神抖擻、慷慨激昂,訴說著學習黨史的所悟所得、講述自己對強軍夢想的理解,展現了民兵的向上風採,選手們精彩的表現,贏得台下觀眾陣陣掌聲。

經過一個半個小時的激烈角逐,比賽最終評選出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民兵岳朝政以《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永遠奮斗》為題的演講斬獲冠軍。(文/圖 王明元、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