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節市民兵應急隊伍大方分隊開展黨史學習教育

2021年05月25日00:4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黨史學習教育現場。何力輝攝

5月22日,畢節市民兵應急隊伍大方分隊在集中輪訓中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將理論思想向民兵隊伍拓展延伸,鑄牢民兵隊伍思想根基。大方縣委常委、縣人武部政委鐘毅主持學習。

會議強調,要通過黨史學習教育,清醒認識和准確把握歷史發展規律,深化對黨的性質宗旨的認識,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凝聚奮進力量,傳承好“聽黨的話,跟黨走”的紅色基因,始終堅持嚴字當頭,做實學習形式、做強學習作風、做嚴學習紀律。

會議要求,作為一名基干民兵,學習黨史軍史,就是要不忘初心使命、傳承紅色基因,堅定理想信念。要感恩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充分認識黨史學習教育和基地化集中輪訓的重要意義。要進一步加強民兵隊伍思想政治建設,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筑牢思想根基,高標准高質量完成年度民兵軍事訓練任務和有效提升民兵戰斗力,為迎接建黨100周年做出應有的貢獻。

全縣29個鄉(鎮)、街道辦事處150名基干民兵參加。(何力輝)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