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时政要闻

毕节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次座谈会召开

2021年07月26日09:14 |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杨 贵)7月23日,毕节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次座谈会召开,深入了解社会各界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总体评价,征求群众对政法机关、政法干警的意见建议,针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深查细究、补足短板,同时推进建章立制,全面健全完善正风肃纪、制约监督、协管协查等制度体系。

会议通报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市上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执行中央督导组、省领导小组和省级指导组有关要求,严格按照工作规程、指引制定方案,推动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查纠整改动真碰硬、总结提升长效常治,有力确保工作进度和工作质效,教育整顿取得了明显成效。

在听取汇报后,与会代表对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就完善机制体制、探索政法人才培养机制、加大惠民力度、加强法制建设宣传、加强队伍建设、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填写《问卷调查表》。全市政法系统将对会上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及时进行梳理汇总,作为下步改进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各工作(专班)组负责人,市直政法各单位分管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案件当事人和群众代表参加座谈会。

来源:毕节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