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豐開展2021年科技活動周宣傳活動

2021年05月24日13:5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日前,貞豐縣委宣傳部、縣科協、縣工科局在珉城社區聯合開展科技周系列科普知識集中宣傳和義診活動。

活動現場。王正思文攝

活動以“百年回望:中國共產黨領導科技發展”為主題,參加活動的單位通過設立咨詢台、發放宣傳冊、現場講解等形式,開展黨對科技全面領導和方向指引系列宣傳,為廣大群眾普及科普知識,促進科技創新和科學普及協調發展,提升公民科學文化素質。

現場,貞豐縣人民醫院、縣民族中醫院、縣婦幼保健院、貞豐博愛醫院還開展了義診活動,為群眾免費測量血壓,耐心解答疑問並普及健康知識。

“深入宣傳科學精神增強公眾科技意識、提高國民科技素質、發展科學技術事業都具有重要意義。通過本次科技宣傳,讓廣大群眾了解多方面的科技知識,形成人人關注科技發展、支持科技工作,參與科學創新的良好局面,提高廣大群眾科學素質。”貞豐縣工科局科技服務中心主任安恆說。(王正思文)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