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贞丰视窗>>贞丰要闻

贞丰:增殖放流2万余尾鱼苗

2021年08月05日15:58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通讯员 文杰 王立灿)近日,贞丰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农业农村局,在该县董箐库区北盘江流域放流鱼苗2万余尾。

贞丰县人民检察院办理多起非法捕捞水产品案件中,要求嫌疑人在承担刑事责任的同时,还应履行修复生态的民事责任。在经检察官释法说理后,12名涉案当事人均表示认识到自己行为的危害性,检察机关将尽最大可能修复被其破坏的渔业生态资源,在承担刑事责任的同时,自愿承担修复生态的民事责任。12名涉案当事人共出资22600元购买鱼苗修复生态。经贞丰县人民检察院与贞丰县农业农村局对接,贞丰县农业农村局对增殖放流的鱼苗规格及种类作出要求,并联系鱼苗公司购买鱼苗,在检察官和渔政执法人员的见证下,涉案当事人与附近渔民一同把购买的2万余尾鱼苗放流。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