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山湖區賓陽街道西南商貿城黨群服務站正式運營

2021年05月21日12:0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各相關部門負責人參觀賓陽街道西南商貿城黨群服務站。
各相關部門負責人參觀賓陽街道西南商貿城黨群服務站。

5月19日,觀山湖區賓陽街道西南商貿城黨群服務站正式運營。區商貿物流集聚服務中心、區委組織部、區委黨校、該街道相關負責人,西南商貿城商圈非公企業黨員及群眾代表參加。

據了解,賓陽街道西南商貿城黨群服務站的正式運營,標志著街道在融合共建的道路上邁出了新的一步,西南商貿城區域黨員有了組織有了“家”。同時,該服務站將為黨員學習教育、商圈服務提供場所,面向整個商貿城商圈黨組織、黨員提供貼心服務。

當天,各相關負責人一行實地參觀了賓陽街道西南商貿城黨群服務站。該黨群服務站設計分兩層。一樓大廳設服務窗口、黨員書吧和企業商戶特色產品推廣角﹔二樓主要是黨員活動室(流動黨員之家)、委員會客廳·賓陽非公經濟服務站和心願交換空間。其中,黨員活動室主要開展便民服務、黨建指導、黨員教育、人才服務、志願服務、聯絡幫扶六項服務。

隨后,該街道還開展了“逐夢前行 協力發展”系列黨建活動,邀請區委黨校講師為大家上了一堂生動活潑的音樂黨課。課后,該街道工作人員還征集了大家的紅色心語,表達對黨的熱愛。

據悉,西南商貿城黨群服務站的落成,為賓陽街道構建“1+N”大黨建格局打開了新局面,有利於進一步發揮黨建示范作用、進一步夯實黨建陣地基礎、凝聚黨心民心,充分發揮黨群服務站的紐帶作用,搭建長效持久的區域、行業、黨員群眾良性互動平台,激發基層參與活力。

下一步,該街道將堅持黨建引領,持續優化完善黨群服務站設施設備與服務,發展規劃好、組織實施好、推進建設好西南商貿城黨群服務站,努力打造美麗賓陽、幸福賓陽、和諧賓陽、陽光賓陽,在觀山湖區高質量打造“強省會”五年行動引領區中展現新擔當、彰顯新作為。(王芸)

(責編:唐杰(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