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观山湖视窗>>观山湖新闻

观山湖区招聘79名社区工作人员 3000余人报名

2021年07月26日14:4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7月21日至23日,贵阳市观山湖区启动面向社会招聘社区工作人员报名工作。

报名现场。观山湖区社区队伍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供图

此次报名工作岗位为观山湖区的宾阳、观山、金阳、世纪城、金华园、长岭等6个街道所辖社区的社区工作者A岗,拟招聘11个岗位、79人,主要是从事社区管理相关工作,通过面向社会招聘社区工作人员,着力建设一支专业化、规范化、职业化社区工作队伍,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报名现场。观山湖区社区队伍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供图

据悉,观山湖区2021年招聘社区工作者A岗报名吸引了来自省内外大专以上学历人员3000余人参与,不乏硕士研究生学历、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证书持有者等人员报考。经过3天现场报名,此次招聘共有3471人报名。其中,长岭街道01岗位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达到了64:1。

7月31日,观山湖区将组织报名人员统一笔试,预计8月底完成招聘工作。(观山湖区社区队伍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