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的足球夢想將在這裡起航

2021年05月18日17:3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合作協議簽署現場。何力輝攝
合作協議簽署現場。何力輝攝

近日,恆大足球學校與大方縣政府簽署《恆大足球畢節(大方)青訓中心合作協議》,通過共同建設足球青訓中心,實施專業化、體系化、規模化培養模式,大力提升青少年足球培養質量,不斷擴大精英足球人口基數,助力中國足球青訓強基工程。

簽約儀式前,恆大足球學校青訓總監,曾經率領巴西隊獲得兩次南美錦標賽冠軍和2019年U17世界杯冠軍的著名足球教練吉列爾梅先生對大方天河實驗學校小球員們講解了足球專業知識,拓寬小球員們視野,讓小球員們受益匪淺。

作為恆大足球學校在全國布局的第16個青訓中心,貴州畢節(大方)青訓中心以大方天河實驗學校、恆大第二小學為訓練基地,校園足球普及提升工程將輻射整個畢節市及大方縣所有學校。恆大足球學校將委派前中超球隊職業球員陳鵬作為青訓中心的專業教練常駐大方進行足球運動教學。

據了解,恆大足校成立於2012年,以“振興中國足球 培養足球明星”為辦學目的,是世界規模最大、設施一流、辦學成果顯著的新型足球學校。目前,恆大已累計投入近30億,足校精英生超1000人,獲國內外冠軍116個,入選各年齡段國家隊452人次。

恆大足球畢節(大方)青訓中心的成立,是大方縣在東西部協作教育幫扶背景下,在全社會和各級領導共同關心支持下,與恆大足球學校共同實施“廣黔同心”中小學足球幫扶計劃結出的豐碩成果,對大方縣乃至整個畢節市中小學足球運動的蓬勃發展將產生深遠的意義。(何力輝、趙焦玉馳)

(責編:唐杰(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