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筑梦想 起航奋进新征程”将于6月1日播出

2021年05月22日14:4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5月22日电(高华)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展示青少年蓬勃向上的朝气,“童心向党筑梦想 起航奋进新征程”贵阳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成果展示于5月21日在贵州广播电视台进行录制,节目将于6月1日在贵州大众生活频道18:30播出。

录制现场。张洋摄

“童心向党筑梦想 起航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突出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牢记嘱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展现了他们在党的阳光沐浴下,幸福健康地茁壮成长,在新征程中放飞希望和梦想。他们正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录制现场。张洋摄

活动现场,贵阳市6所全国文明校园,贵阳市实验小学、贵阳市南明区甲秀小学、贵阳市第一中学、贵阳市环西小学、贵阳市南明区尚义路小学以及清镇市第一实验小学的师生携手走上舞台,展现了各具特色的校园风采。贵阳市23位乐观进取、向上向善事迹突出的新时代好少年也走上舞台接受嘉奖和鼓励。

来自贵阳市各个学校的孩子上台表演。张洋摄

该活动形式新颖、创意十足,以精彩的现场演绎配以多屏场景展示,打造侵入式的现场体验,营造出身临其境的效果。通过富有科技感的舞美设计和视觉包装,营造出庄严隆重的现场仪式感,同时将少年宫才艺融入其中,展示了少年儿童丰富多彩的艺术风貌。整场活动大气恢弘、慷慨激昂、振奋人心。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