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山湖區這家企業上榜貴陽市首批專家工作站建站名單

2021年05月17日14:4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段婉嬌為專家代表授牌。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段婉嬌為專家代表授牌。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日前,貴陽市首批專家工作站建站單位名單出爐,位於觀山湖區的貴州茶知廣大農業發展有限公司被評選為貴陽市首批專家工作站建站單位,並於5月14日進行授牌。區委常委、區委組織部部長、區委人才工作領導小組組長段婉嬌為其授牌並講話。

座談會上,與會人員聽取了貴州茶知廣大農業發展有限公司工作開展情況及合作專家下一步計劃。會議指出,成立貴陽市專家工作站是鼓勵引導人才向基層一線流動,創新人才工作模式,推進鄉村振興戰略行動和人才“強省會”行動的重要舉措。區各相關單位要加強統籌協調,做好服務保障,以發揮專家工作站的作用和業務發展為重點,及時掌握專家工作站建設情況,協調解決遇到的困難和問題。希望專家們能運用好在專業領域的優勢,逐步建成茶葉種植、加工、生產、銷售、培訓全鏈條產業鏈,讓專家工作站成為助力鄉村振興和區域經濟發展的重要支撐之一。

據了解,今年2月,中共貴陽市委人才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組織開展了首批專家工作站申報評選工作,經申報推薦、資格審查、專業評審、公示等程序,最終確定建設貴陽市首批專家工作站15個。(廖興丹)

座談會現場。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座談會現場。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責編:唐杰(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