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安新區與蘇州工業園區簽訂 政務服務“跨省通辦”合作協議

2021年05月14日08:36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5月11日,貴安新區政務服務中心與蘇州工業園區行政審批局簽訂政務服務“跨省通辦”合作協議,以更好地服務蘇貴產業園建設。

根據協議,兩地將以服務蘇貴產業園建設為宗旨,在雙方政務大廳互設“跨省通辦”線下專窗,開通線上服務專欄,圍繞企業注冊、項目建設、生產經營及民生服務等重點梳理通辦事項,按照“成熟一批、公布一批、實施一批”的方式,不斷拓展通辦領域,向兩地企業和群眾提供“跨省通辦、異地能辦、就近可辦”的政務服務,著力營造便民利企的良好發展環境,實現兩地聯動協同發展。

雙方一致認為,在貴州“強省會”行動推介暨“蘇商入黔”集中簽約活動舉行之際,兩地簽訂政務服務“跨省通辦”協議正當其時、意義重大。協議的簽訂,宣告兩地建立起“跨省通辦”合作機制,為江蘇企業在貴安新區投資興業提供有力的服務保障。雙方將進一步加強溝通協商,共同推進政務服務業務通、系統通、數據通、証照通、用戶通,確保企業和群眾異地辦事“一次辦成”,助推貴安新區和蘇州工業園區高質量發展。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謝孟航)

(責編:唐杰(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